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品牌活动  创业平台


大学生创客空间原为20149月成立的丽水学院大学生创业园,20169月搬迁至思齐楼(9号楼)副楼并正式投入使用。大学生创客空间现有建筑面积1600平方米,实际使用面积1000平方米。大学生创客空间培育项目的选拔与扶持紧紧围绕丽水地域文化特色,注重学生创业能力和创业意识的培养,鼓励大学生的创业项目紧密结合学科专业特色和地方经济文化特点。现有入驻创客空间孵化项目19项,其中学生创业项目16项,另有教师指导的创业实践类项目3项,大部分项目展现了丽水“中国摄影之乡”、 “中国龙泉青瓷之都”、“巴比松文化”、 “农村电商”等金名片。有10个项目成为丽水市创业库示范项目,2个园区项目的负责人获得丽水市“我的青春榜样”大学生创业之星称号,清未陶瓷艺术工作室、九位数广告设计工作室、丽水光影广告工作室等6项创业项目被评为2016年度丽水市本级优秀创业项目,森司木门摄影工作室被评为2016年度丽水市本级创业典范项目。




版权所有©2016 丽水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