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期末及寒假期间“大学生创客空间”安全、卫生工作的通知
创业学院   创业学院    2019-01-15

各大学生创客空间的项目团队:

    本学期已临近结束,为确保期末及寒假期间学校大学生创客空间安全,落实寒假期间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及要求通知如下:

 1. 各入驻校大学生创客空间的项目团队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创客空间的安全问题,结合本团队实际,落实安全保障措施。对查出的隐患要及时整改,各工作室在放假前要组织进行大扫除,保持工作室清洁整齐,最后离开时必须关好水、电和门等。创业学院对工作室安全情况进行检查。

2. 对假期需要继续使用的工作室、培训教室等场所,由使用者(负责人)向创业学院提出申请、说明具体的使用途径,经批准后方可使用;创业学院落实值班制度,明确值班职责,确保安全。

3.任何人晚上不得在工作室内留宿,大学生创客空间内禁止抽烟。

4.妥善保管个人的贵重物品,注意财产安全


创业学院

2019114

附件大学生创客空间2019年寒假使用申请书.docx



  查看154
版权所有©2016 丽水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