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丽水学院第二届“丽帜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创业学院   创业学院    2018-03-23

青春的激情燃烧创业的活力,青春的梦想凝聚创业的渴望。110日晚,由创业学院承办的第二届“丽帜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丽水学院创业学院院长邱询旻、生态学院党委书记夏更寿等出席并担任评委。

参加本次大赛的共有二十支团队。比赛分为演讲和答辩两个环节。评分标准为项目创新、商业模式、市场前景、团队建设和计划书撰写五个部分。

本次大赛在医学与健康学院“远健健康管理”团队的“关爱师生健康,打造校园健康管理第一品牌”为宗旨的演说中拉开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生态学院“摄影师的服装店”项目获得一等奖,工学院“机电创新实践”,中国青瓷学院“山哈匠畲族文创设计”项目获得二等奖,民族学院的“咸鱼影视工作室”、教师教育学院的“思英英语”、工学院“天翼”、医学院“启辰优+”、商学院“共享图书”等五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丽帜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从将每年举办一届,举办比赛旨在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创业、参与创业并且实现创业,在我们的大学生活中发现和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培育和推选优秀团队参加省市举办的创业大赛,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



  查看143
版权所有©2016 丽水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