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创业学院第六期创新创业论坛---袁海洋畅谈职业生涯
创业学院   创业学院    2017-09-29

926日上午,我校第六期创新创业系列论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思齐楼)一楼报告厅开幕。我校创业学院名誉院长、杰出校友、美国葡萄太阳能公司(Grape Solar Inc.)创始人兼董事长袁海洋应邀作“一代天骄如何成功推销自己”的精彩报告。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丽水市就业管理局局长王旭彪等出席。


袁海洋从自己的职业生涯出发,讲授了其“成功推销自己”的独家秘诀。他表示,当今社会横向合作成为主流,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变得格外重要,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学会辩证地看问题。他从明确目标、设计自己、掌握对方、进攻得当等四个方面具体讲解了求职方法,为在座莘莘学子的就业之路指点迷津。


王旭彪表示,丽水市人力社保部门将继续为我校广大师生开展创新创业工作做好服务,在提供多方面支持的同时,要与学院不断加强协作合作,以创建省级创业示范基地为目标,将创新创业论坛活动提升为丽水创新创业大讲堂的重要组成部分。他相信,通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我校必将成为我市创新创业的前沿高地和丽水发展的智慧引擎。


创业学院负责人,部分创业导师和工学院、商学院学生参加论坛。

  



  查看132
版权所有©2016 丽水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