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创新创业系列论坛第五讲举行
   创业学院    学通社 雷瞿凡 胡可婕/文 程艺/图 2017-06-20


619日上午,由浙江省高校创业学院联盟、我院共同举办的创新创业系列论坛活动之五——“青春之旅,创业之铎”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论坛由院长邱询旻主持。


论坛邀请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总医院的陈玲主任和日本羽衣国际大学的金霓教授向与会师生分享了创业经历与经验,以自己工学结合的亲身经历为案例告诉大学生要理性面对失败与低谷,要学会在困难中坚定自己的目标与梦想并为之不懈奋斗的决心。对于即将踏上社会的大学生,要学会在工作学习,要保持一个冷静清醒的头脑来面对创新创业的时代,学会在工作中自我调整,学会努力去融入和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加强自己独立能力的训练,以饱满的精神面对每一天的工作,不断锤炼自己的综合能力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针对与会同学提出的问题与困惑,两位专家进行了耐心解答与指导,并做了经验分享。

据悉,创新创业系列论坛活动是我院为夯实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基础,营造活跃的创新创业氛围,提升创新创业教育水平,促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开展的重要举措。我院将继续邀请社会各界创业成功人士、创业服务团队、校内创业专家学者为我校师生开展丰富多彩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活动。

我院相关人员、学校部分创业导师、学生参与了本次论坛。



  查看100
版权所有©2016 丽水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23000